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imgur梗圖翻譯-344-限制級福利圖

   再撐一天就行了,大家加油,讓大家看看奶子補補力量 :)






  幹第一張就這麼嗆ㄛ QAQ




  蛇蛇可愛 :)




  幹,我想吃炸雞ㄌ :(




  我今天就把明天的澡給洗好了,爽啦




  我都先把牙刷弄濕才擠牙膏ㄉ




  我的ㄐㄐ:QAQ




  別猶豫了,選我選我!!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騷啦



  兩種顏色ㄉ我都要,硬啦


  射ㄌ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