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341-限制級福利圖

   靠北,今天出差,ㄇㄉ累死,我ㄉ雙腿快斷了,感覺它快脫離我ㄉ身體逃跑ㄌ :(






  左上那張是三小 xDD




  發人深省




  幹,破壞我ㄉ沉思體驗 :(((




  真ㄉ是一杯欸 :3




  身體:你ㄊㄇ是在幹三小




  補充摸摸能量 <33




  我:* 拿起夾子

  頭腦:夾兩下

  我:為什麼?

  頭腦:照做就對了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沒關係啦我來幫你抓癢 :3


  妳好像很凸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