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imgur梗圖翻譯-339-限制級福利圖

   今天...真的挺普通的,唯一值得一提的事情是晚上看了黑鷹計畫,好看 :)






  很會賣喔,買醉就好照顧了 (X




  原來摸的到ㄇ




  等等,啥?




  這隻哈士奇看起來真的超ㄎㄧㄤ xDD




  能幫上很多大忙喔 :)




  你這自私鬼,分一隻啦幹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幹,我真的超愛Ashe的,我也超想幹她,讓我幹RRRRRRR




  完了,可惡想舔


  射啦幹幹幹




  這次每張都好讚喔,直接ㄅ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