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334-限制級福利圖

   一大早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先翻譯ㄌ :3






  右邊應該要放國棟才對 (X




  給我盯著這張狗狗看十分鐘ㄛ




  貓咪變多的話感覺也很讚R




  如果牠有蝙蝠ㄉ翅膀就真的變龍ㄌ欸 :D




  痾...嗯...有點道理




  ㄇㄉ叫你不要滑還滑,ㄍㄋㄋ啦




  遠離屁孩有你有我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我也要,ㄅㄊ讓我加入 QAQ


  辣ㄍㄋㄊ害我得上兒少保護,但實在是太香了,不得不放


  讓我上她ㄅㄊ


  太香了,我也想加入


  我全都要.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