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322-限制級福利圖

   ㄐㄅ胃痛一整天,去看醫生跟她說以前我也有胃潰瘍,醫生說你這不是復發是一直沒好 QAQ





  看大奶治百病,治不好至少你心情會開心一些




  三豆湯好像是用綠豆紅豆黑豆下去煮的...湯,所以...嗯...




  我也被拯救了 ;)




  以前有MOD會看,現在想想歷史頻道的節目真的不多,多數都是重播外都很ㄎㄧㄤ




  歐比王:我已經佔領了最高地了,你輸定ㄌ




  我ㄉ頭好痛 :(((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太奸詐了,打仗的時候刻意使敵人的意識被分散


  好想被踩ㄛ

  全身都舔一遍 :P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