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imgur梗圖翻譯-340-限制級福利圖

   明天要早起出差,幹 :((






  我就不爽 :(




  靠北,原來要三百美,我買的話一定每年都要擺,而且要換裝備 :P




  原來如此,實用小知識




  幹,ㄇㄉ爆射,白白ㄉ沾在上面特別明顯 :3




  拜託,讓我看看 QAQ




  隨機應變、適應困境、克服難關




  笑死,有夠嘴 xDD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幹,想舔


  ㄇㄉ好想被踩ㄛ


  血色妓軍,我ㄊㄇ一人幹爆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