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317-限制級福利圖

   場外ㄉ集中串有人說他今天十七歲生日,我看起來像在乎ㄇ? (X


  好啦祝你生日快樂,明年你就能正大光明ㄉ點我已滿十八歲了,恭喜,大家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幫他換女裝齁 :)

  話說Crusader Kings III已經出了欸,這次自帶簡體中文,該體驗大奸大惡的人生了 :P






  導師:你這小王八蛋給我聽好




  難怪香蕉會這麼強 (X




  我其實挺想買副無線耳機來玩玩的,這樣我就能邊上班邊聽蘇聯國歌ㄌ




  幹這師傅有夠遜,奶油都流出來ㄌ




  醒醒吧根本沒有女生會問你 QAQ




  一說就掉眼淚.jpg




  小男孩真的很欠揍,ㄌㄌ最棒ㄌ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OMG想舔


  ㄇㄉ硬炸


  小時候卡通裡的壞女人都有夠騷,害我長大口味整個歪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