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321-限制級福利圖

   幹,明天要恢復九點上班了,嗚嗚嗚 QAQ






  感你媽機巴啦幹




  到底在看甚麼啦 xDD




  老媽:餅乾給我拿來ㄛ




  之前看過有人這樣玩差點戳到別人眼睛,怕爆




  現在輪到我把手伸到後面去拿吃的了 (X




  而且只能用紅白機的手把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我能獻出的不只有生命ㄛ


  我也想加入X學院


  幹,真的大爆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