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imgur梗圖翻譯-326-限制級福利圖

   我484快死了,怎麼全身都在痛 QAQ






  我原本想說左上的,但左下那個實在是太大了




  好可愛的錢包,想買欸




  放開那男孩,有種衝著我來




  你做壞事不是因為惡魔讓你變成ㄐㄅ人,是因為你本來就是ㄐㄅ人惡魔才來找你




  仔細想想也很有道理 xDD




  又到了標註好友欄裡鴨子大軍的時候了 (X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老闆,兩種髮色的都給我來一台


  幹,想被夾


  好啦碧琪公主送你送你,我決定待在這裡ㄌ


  幹,ㄇㄉ大爆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