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324-限制級福利圖

   今天原本沒有要更新,後來還是弄一弄了,不然感覺少了甚麼,應該是少了大奶 :P






  ㄎㄅ喔不要亂教laaaaa




  怎麼感覺像是爐石的一費角,和瘋痲地精同個等級的,死掉之後會隨機幫友軍加一攻




  小孩:嗚嗚嗚我ㄉ腳腳 QAQ




  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騷,想被%




  畫風丕變 xDDD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這年頭地獄的人氣比天堂還高欸,惡魔方大勝


  這種合成人我一定買


  這我直接衝上去肉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