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320-Life Hack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又是特輯時間,這次的特輯是Life Hack,生活駭客,沒甚麼好解釋的,直接看就好 :)






  實用,讚,現在就把模型人偶拿去冷凍 :)




  欸幹聰明欸,這樣就不會被看出來襪子破ㄌ




  我就懶.jpg




  三小啦這是要駭三小 = =




  " 素食主義者的十大用處 "-民明書房出版




  不行了我要殺人了




  我今天剛買無線耳機了,以後就能邊上班邊聽蘇聯國歌 :)




  越來越實用了,讚ㄛ




  笑死,有夠嗆




  被抓拜託不要說來過我小屋,我小屋已經有夠多組織在盯了,ㄅㄊ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Play One啦


  喔幹這奶子


  好想被夾在中間ㄛ


  有這種同伴我一定直接住在酒館裡不冒險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