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331-今天我生日喔 UwU-限制級福利圖

   不囉嗦啦,今天我生日啦,給我進來說生日快樂ㄛ






  笑死,只好打聲招呼ㄌ




  感覺就是開了這槍才造成這種後果啊 xDD




  反重力貓貓




  如果是希瓦娜絲的話我買一百瓶




  帶你上毛毛天堂




  場面瞬間暴走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這眼神太讚了,拜託踩我


  幹你娘我ㄊㄇ硬炸


  靠北忽然間想喝牛奶,幹 = =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