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imgur梗圖翻譯-330-限制級福利圖

   今天還是很ㄎㄧㄤ的狀態然後忘記想特輯主題了,總之再說啦 :3






  不要說了,一說就掉眼淚 QAQ




  當我們買不起適合的枕頭套時,請記住有隻狗狗有自己的沙發和枕頭能用,雖然如果是我也會幫狗狗買啦 :3




  感覺比巨大怪獸還可怕,鳥類都超兇der




  右邊那到底是三小,怕爆




  建議大家去看看餵蝙蝠吃東西的影片,真ㄉ可愛




  我現在只有某個地方特別熱,歡迎妳來量看看有多熱 :)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色氣滿滿


  喔幹感覺能一次讓你爽到翻天欸


  我超喜歡Stocking,吊帶襪天使第二季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 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