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imgur梗圖翻譯-332-今天我沒生日ㄌ-限制級福利圖

   度,今天是普通的日子,生日加成已經結束了,我只是很無聊而已,嘿嘿






  ㄍㄋㄋㄐㄅ QAQ




  笑死,嗆.jpg




  妳真ㄉ太醜了,多虧妳帶ㄌ口罩,真感謝妳




  翻譯完我還是不知道這是甚麼梗,我第一個想到雷根和地獄有關ㄉ梗是SCP-1987




  可愛+可愛=超級無敵可愛 ><




  影片名稱是Baking with Ashley │Ashley Tervort,不用謝了各位 :)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直接大爆射


  Aquawoman,騷啦


  這種腹肌不能忍,ㄅ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