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424

   昨天夢到我穿上新娘裝而且很樂在其中,因為沒有人認出來我是男的,我ㄊㄇ這三小...






  變得比較繽紛一些




  喔幹這我一定娶




  看公司群組常常有這種想法




  喔幹有點困難,我的話大概選正職工作、性生活和冰箱吧,反正生活意義和幹砲對我來說差不多 (?




  太慘了ㄅ...




  不行,不夠健康,怎麼沒有薯條ㄋ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CuteSexyRobutts


  感覺大到要衝出螢幕ㄌ


  好色ㄉ視角ㄛ


  幹,襯衫我勸你趕快放手ㄛ


  多送你們一張大奶啦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