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414

   昨天特別早睡,今天早上精神很好,該尻尻了 (?



  每日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貓咪:Pasta




  梗圖拯救世界 (X




  看來真的是ㄎ一ㄤ掉了,6:30要起床真ㄉ累爆




  完了,以後考試時都會想到這張圖




  我:啊我就喜歡垃圾R




  笑死,有夠聰明ㄉLA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CuteSexyRobutts


  幹,這ㄍ腹肌我能舔到破皮


  靠北有夠大,我ㄊㄇ舔爆


  有腹肌又有奶子,太棒了吧要是我有四隻手兩個舌頭就好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