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416

   又在公司發文偷電了,好爽喔






  小紅信發送中




  沒有一定程度的顯卡連討論配置的資格都沒有 QAQ




  幹這到底三小啦喔氣氣氣氣氣




  笑死,有夠聰明 xD




  不,我想摸摸妳別ㄉ部位 :3




  對啊幹你不要在那邊給我騙ㄛ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CuteSexyRobutts


  ㄛ幹辣ㄍ舌頭想想就刺激


  性感巨乳教師 (X


  喔喔喔幹幹幹一大早我ㄉㄐㄐ就要飛到火星去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