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409

  原本想說沒有限制級ㄉ圖片我就不移過來了,不過還是過來乖乖更新ㄌ :(


  每日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笑死,那ㄍ表情有夠ㄎ一ㄤ




  我ㄊㄇ吃爆




  現在輪到別人去承擔ㄌ ( 睡




  三小啦這ㄍ實驗到底在幹嘛 :3




  怕.jpg




  " 白癡ㄛ差點被妳掐到斷氣,ㄇㄉㄓㄓ = = "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CuteSexyRobutts


  牛奶真ㄉ好好喝ㄛ...


  幹,我一定%到妳站不起來


  好色ㄛ逼我天天上教堂懺悔欸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