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408

   去看了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真ㄊㄇ難看欸,以後這對夫妻檔ㄉ電影我都不看了 = =


  每日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我不想管了啦這樣就好了




  選擇性恢復視力 (X




  笑死,原來是個悲情故事 xDD




  嗯?




  成為烤麵包感覺很爽欸,但不能冷掉 :P




  老兄你也太慘了ㄅ...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CuteSexyRobutts


  幹,有夠香


  這ㄍ姿勢讚ㄛ


  單純靠乳量爆打對手,好大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