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imgur梗圖翻譯-417

   靠北一直想說要發新的日記文然後一直忘記寫文 = =






  沒有狗狗ㄉ派對沒有去ㄉ必要




  我自己偷那就不算偷啦 ( 比讚



  偷偷來個正能量 :)



  
  我是誰我在哪裏我要幹三小啦 :P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呢,我決定明天午餐ㄘ麥當勞ㄌ




  害人不淺,堪比榨精機器 (X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CuteSexyRobutts


  獸娘也太騷了ㄅ...


  讚喔這ㄍ姿勢


  靠北,真ㄊㄇ夭壽讚欸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