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imgur梗圖翻譯-411

   上班偷發文感覺好刺激ㄛ



  每日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開放預載LA




  Minecraft裡的物理:?




  我ㄊㄇ戳爆




  這東西真的超幹,當初ㄊㄇ價格靠北貴,帽子炒翻天,真正的理財遊戲




  老爸你家也太多人了ㄅ...




  幹,有點ㄅㄑ了 = =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CuteSexyRobutts


  感覺超軟ㄉ欸


  硬,我ㄊㄇ舔爆


  快掉出來ㄌ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