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410

   好累喔又要上班了 :(((



  每日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閉嘴啦我也要喝古柯鹼可樂




  靠北那隻狗狗感覺很開心欸 xD




  我覺得右下的勝率比較高 :3




  這ㄍ一定成功




  真ㄉ老了...這輩子不知道能不能看見機娘或類似Cortana的人工AI...




  今天很嗆48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CuteSexyRobutts


  把瓶子給我拿開,我要喝現擠的




  幹,這個屁股真ㄊㄇ讚




  好色ㄛ欠%欸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