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imgur梗圖翻譯-412

   ㄊㄇ2077預載載起來,大屌萌妹我來啦 ><



  每日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這地方看起來也太讚了ㄅ...




  這甚麼到底甚麼設計RRRRR




  這行為很不可取,但不可否認這個小偷不但很聰明力氣還很大 :3




  從盒子、標題一直到成品每ㄍ都超ㄎ一ㄤ的欸 :P




  難得ㄉ正能量,休息一下再繼續努力ㄅ




  迪士尼最大ㄉ功勞就是教導男人們女生除了奶子外還有很多很有魅力的地方可以享受,就算不是人類也行 :P




  友善溝通有你有我 :)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CuteSexyRobutts


  幹,我一定讓妳跟神奇寶貝一樣噴水水 = =


  決鬥啦決鬥,不用神奇寶貝ㄌ直接上ㄌ啦


  幹,現在ㄉ神奇寶貝訓練師怎麼都這麼色情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