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253

  好累喔怎麼現在才星期三,我的美麗星期天甚麼時候才會來 QAQ





  我其實比較喜歡喝清酒,啤酒還好 :P




  Well yes but actually no




  沒關係啦我們就喜歡看那種 (?




  真的欸,我上班無聊都會這樣亂拆




  甚麼啦 xDD




  抱歉了錢錢,但我真的需要讓收藏庫+1




  我老婆真的百看不膩欸,每次看都想ㄅㄑ



  讀者福利-Art by Ennuigirl


  大、大奶刺客...


  喔幹真ㄉ好大ㄛ...


  受、受不了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