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277-翻譯梗圖週年色色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所謂心動不如行動,打鐵、吃飯和屍體都趁熱,昨天說改天想特輯今天早上我就弄出來ㄌ

  這次ㄉ特輯就...色色梗圖,就是有點色又不太色你可能看過可能忘記但看到畫面你的大頭和小頭都會有反應的那種梗圖,就...這樣啦 :3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看一年大奶當然繼續看十年啊 (X




  入門版英文梗 :P




  喔Yessssssss我感覺到上帝ㄌㄌㄌㄌㄌㄌㄌ




  真是個好男人 <3




  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開快一點啦我要遲到了 QQ




  真ㄉ太好笑了,差點要笑到跌下沙發




  87喔罐頭那些先拿出來啦,拿去放冰箱裡是幹三小




  我看值得提出的理由還有很多R




  算了載都載了,乾脆看完算ㄌ




  少ㄌ梗圖我們ㄉ生活就完ㄌ :(




  老婆給拔拔抱一下 <3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ForceballFx:


  啊、啊嘶...


  喔幹我也要ㄘ棒棒糖


  太色情ㄉ視角ㄌ...


  幹我也要這種洗車服務 :P


  大家還4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