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imgur梗圖翻譯-276-限制級福利圖 ( 翻譯梗圖一週年啦 )

  昨天才發現今天原來是我小屋翻譯梗圖一週年,這次ㄉ特輯看能不能找些特別的來發 :3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平常看三張今天看六張啦 :P




  ...QAQ



  完了,以後怎麼看都是一頭胖龍




  這張圖真的從頭ㄎㄧㄤ到尾欸,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了




  快點跟我說話啦我不會說出去ㄉ




  實在4太傷心ㄌ......




  歡迎拿去和其他人激烈溝通時使用,或是用在別人的小屋,例如Pomelan的小屋啊,還有Pomelan、Pomelan和Pomelan之類的。




  老婆給拔拔抱一下 <3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Logan Cure:


  ㄛ幹完了要被榨乾ㄌ


  拿鞭子抽我,拜託


  黑化484,看我用我ㄉ白色力量來淨化妳


  好像貼過了,但4辣ㄍ大腿,啊嘶


  這一定有在接客ㄛ


  ㄛ幹我要一次買兩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