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270-Overwatch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因為昨天找D.VA梗圖的時候看到不少有趣的梗圖就順便搜一搜湊個十張弄成特輯了。

  撇開那遊戲不好玩和抄襲的問題,那些女角的確是值得我們深入和付出ㄉ對象,當然裡面變成甲甲集中營又是後話了,反正看看圖就好,遊戲不用玩,我寧可把錢拿去贊助動畫團隊。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今天星期六看大奶,讚

  對了,我在場外開了新ㄉ安價串,有興趣ㄉ可以來看看ㄛ




  大家都要補滿血才能去送頭!



  痾這麼說也對啦...




  我就泡 (X




  裝甲可以輕易打造,但胖就是長時間培養的能力了 (?




  ㄛ幹辣ㄍ腳逼我ㄅㄑ




  三小,ㄎㄧㄤ喔




  看來是樓上槍手,你死定ㄌ




  幹,又餓又硬




  奪命女的泳裝Skin真的超騷...




  鬥陣特攻Cosplayer的片子有些超讚...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Logan Cure:


  艾希出現之前我最愛ㄉ就是安娜,遊戲裡還刻意出安娜年輕的造型,母女丼真是太棒ㄌ...


  但艾希實在是太香了,硬啦



  好啦好啦難得特輯準時發多送你們一張兩位啦,一次射到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