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281

  靠北今天狗幹忙,累死 = =





  女版John Wick (X




  各位別擔心,三十歲後也會解鎖這個技能




  我...這...嗯???




  原文只寫了一次,但我覺得寫三次比較有趣 :P




  讓我靠北一下啦幹




  這4我ㄉ球球 >:(




  老婆給拔拔抱一下 <3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Tnolize:




  大奶永遠會被更大的大奶給擊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