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258-限制級福利圖

  今天老闆和主管火氣超大,還好沒燒到我,真的嚇死 :P




  遊戲:你ㄊㄇ這是在...



  哈哈哪像我弄好食物都不會有人跟我搶哈...哈... 嗚嗚嗚 QAQ




  ㄏㄏㄏ好ㄘ




  你膽子夠大就能偷用啊 (X




  大家都在笑我 QAQ




  花生醬欸,鹹甜鹹甜的,配鹹食很讚 :3




  和女兒之間的感情94要從小開始培養



  讀者福利-[Artist] Logan Cure:


  貼太多張,貼到我都忘記哪些貼過哪些沒貼過,但吉兒值得一貼再貼,ㄅㄑ



  好想當泳裝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