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imgur梗圖翻譯-252-限制級福利圖


  前言都講在巴哈,這裡反而不知道說甚麼ㄌ



  ㄏㄏ我就信臭婊啊



  大家會注意到襪子少一隻的原因是如果少了兩隻你就不太會注意到它消失了 :P




  一開始發現牛奶能喝的人到底是...




  屁啦,明明就整個美國都起來嗨了




  能不能放過我...




  啊這不就瑪莉歐 (X




  度ㄉ度度,看到我老婆說甚麼了沒,趕快給我ㄛ



  讀者福利-[Artist] Logan Cure:


  這ㄍ版本的話不只是蟻人,連我都想鑽ㄌ


  喔幹這ㄍ有大...


  有這種對手我一定自己上場狠狠ㄉ壓著她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