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392

   好爽ㄛ昨天主管整天都沒進公司,希望今天也不要讓我能爽爽摸魚 OuO



  順便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我都是拿尺塞進去然後玩到斷掉 = =




  統神面臨財務危機 (ry




  斜塔人真好呢 :)




  完了,怎麼看都不像是飲料打翻ㄌ




  等等,啥?




  笑死w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BADCOMPZERO


  我剛好叫Bob欸,我這就來對妳做些事嘿嘿嘿


  好色ㄛ...


  有夠讚欸 :3


  ㄅㄑ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