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imgur梗圖翻譯-379-限制級福利圖

   全世界都在關注美國大選,我個人是押川普啦,反不反中是一點,但更重要的是想看左膠崩潰四年






  連貓都懂得排隊,一堆比貓不如的ㄓㄓ




  笑死,這有夠會設計ㄉ




  應該要再加一個 " 如何用十四種方言說出我是中國人請不要殺我 "




  差不多ㄌ啦




  Well yes but actually no




  " 發出嘶嘶蛇的聲音 "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BADCOMPZERO




  要是我老師長這樣我一定乖乖上課


  大、大奶...





  ㄛ幹踩我ㄅ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