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375-限制級福利圖

   經過一個禮拜後我覺得身體健康急速下滑,我感覺我快掛了






  好啊好啊都不說啊,幹幹幹 QAQ




  外星人:怕啦幹




  感覺很舒服欸 xDD




  怎麼會有人抱怨薯條太多,怎麼會有這種人RRRRRRRR

  *感謝【夜刀神雪】雷炎協助指正,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奇怪 xDDD




  狗狗可愛 ><




  人類快幫我拿零食過來!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BADCOMPZERO


  這我一定決鬥後無慘


  幹,ㄅㄑ


  好想一起睡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