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389-限制級福利圖

   完了,四百篇特輯不知道要輪到哪種性癖,好難ㄛ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


  順便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靠北,家裡ㄉ貓又壞掉ㄌ = =




  我超討厭吃生ㄉ番茄,真ㄉ討厭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有那種愛貶低自己子女的父母,他們是你小孩欸,罵一罵會爽484,老ㄌ活該被棄養LA




  ...真ㄉ是太慘ㄌ




  今天很嗆48.jpg




  好啦好啦都給你都給你你這臭ㄐㄅ人 = =





  週末多送你們一張群裡看到的圖,我全都要.jpg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BADCOMPZERO



  不管啦兩種我都要,ㄐㄐ大ㄅㄑ




  我超喜歡Jinx,感覺會被她在床上搖到ㄐㄐ斷掉 = =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妳ㄉ奶子真的好大ㄛ...


  好色ㄛ真ㄉ超大ㄉ欸

2 則留言:

  1. 其實不是所有螞蟻都有工作,一個蟻群裡面總會有"一部分"的工蟻(40%)在發呆或是裝忙,只要蟻巢不發生什麼大狀況,他們很有可能一輩子都不用做事。

    我也好想當這樣的工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