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imgur梗圖翻譯-387-限制級福利圖

   幹,民進黨最近在幹三小,越來越能體會為什麼有人不想投票了 = =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


  順便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國外應該都有烘碗機吧,台灣你沒地方放只能這樣疊咩,要是有那種洗完碗直接放回櫃子裡的麻煩揍他一頓 = =




  我們的食物汪汪




  能夠親眼見證一個世界大國面臨崩潰邊緣不知道算幸還不幸,當然如果那個對象是我們左邊的國家那不管怎樣我一定先笑再說




  用力推R幹幹幹




  快裝好了快裝好了,幫我撐十秒




  感覺已經出過這種產品了 :3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BADCOMPZERO


  ㄅㄑ啦幹


  ㄛ幹好多奶子ㄛ


  幹,我一定讓她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