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390-美國大選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度ㄉ度度,趁現在美國大選話題正夯趕快出個梗圖特輯,順便想想400回要出甚麼,目前還沒想到 :3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


  順便宣傳一下我的新女兒-艾莉絲,如果你沒看過ㄉ話趕快去看





  這次真的峰迴路轉,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翻盤啦,不過還是慢慢看戲就好 :3




  有夠慘,現在第二波疫情又爆炸了 :(




  你ㄊㄇ三小啦 :P




  學運暴徒 (X




  不管選誰,誰投鐵路就揍誰,剩下三邊的選民可以開始互打了 (X




  時間線越來越混亂了 :3




  爭議州重新計票的要求好像都被駁回了,不過開票不知道要開多久 = =




  川普:Fake News (X




  然後就能開始批鬥清除反動派了 (X




  他或許不是最好的總統,但我認為是最該被寫進教科書裡的總統,發推特嘴砲的總統可不多見欸 :3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BADCOMPZERO


  讓大家看看我婆,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部落和聯盟一邊一個婆 (X



  這ㄍ大奶讓你們當婆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