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imgur梗圖翻譯-370

   上班前偷偷更新 :P






  我也想要安全毯毯 :3




  教你如何把朋友bang出來




  怕,話不能亂講願不能亂許




  我的身體現在很不共產,血液都集中到同一區了




  傷心的時候我會吃餅乾,吃了可能沒有效,但至少我有餅乾吃



新增說明文字

  太讚了ㄅ...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BADCOMPZERO


  幹我在公司大爆硬欸 = =


  我一定讓她生


  太色情ㄌ...


  幹幹幹才一大早我就想盡情爆射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