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349-Credit Card Declined小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度ㄉ度度,技術上來講現在還算是連假所以我還是要發文,這次的主題是最近小小流行的信用卡拒絕支付 ( Credit Card Declined ),沒甚麼好解釋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太到這類型的梗圖所以弄成小特輯而己 :3


  看完後趕快去睡覺啦,準備早上起床上班去了,ㄅㄅ





  付不出錢我就讓你從成龍變佛地魔 ( 拔




  殺手:幹幹幹給我活過來ㄛ




  直接把多ㄉ地方拔下來,然後裝在別ㄉ地方 (X




  笑死,有骷髏喇叭手感覺更嘲諷 xDD




  醫生:我們這次來試試看會在甚麼部位長出新東西 :)




  靠北看起來超痛ㄉ啦




  老實說我ㄉ片片收藏裡有幾部婦產科的,ㄛ幹那ㄍ短髮女主角真的讚,超激ㄅㄑ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NeoArtCore:


  大家要好好監督政府,政府每浪費一塊錢就代表用來研發獸耳娘的經費又少ㄌ一元



  幹,我一定在鬼屋裡幹死妳


  喔喔喔讚讚讚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