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362-限制級福利圖

   又要上班了嗚嗚嗚 QAQ






  是誰啦誰亂停貓 :(




  幹這到底三小,我要報警了




  幹,這種更讚,老闆給我來一打




  如果找不到光明就來我的小屋,我的小屋每天都有很多光明




  我ㄊㄇ摸爆 ><




  我們家以前有食物掉到地上九成五都是被豆豆吃掉的,連用手撿都來不及 :3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BADCOMPZERO:


  奶頭在這裡得以解放,讚啦


  幹我ㄉㄐㄐ要硬到起飛ㄌ


  ㄇㄉㄅㄑ = =


  我ㄉㄐㄐ要爆炸了,救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