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347-限制級福利圖

   閃擊發文戰,奶子大軍打你們一個措手不及 :P






  女兒:有東西抱妳就該偷笑了




  圖片:  =_=                   Ow<

  小屋留言:UwU




  笑死,這坐姿也太像人 xDD




  貓咪版喵喵醬.jpg




  如果我是立委我一定提案規定所有漢堡麵包都一定要換成貓貓堡,不然就罰一百萬




  抱歉了人生,但我真的需要這個軟東西 ( 躺




  挖幹很鬆喔,鬆到能塞拳頭進去 (X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Liang Xing:


   側邊就這麼大了,正面一定更大


  喔這個一定超大,讚啦


  我婆謝謝 <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