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351-限制級福利圖

   昨天又去看醫生了,復健科ㄉ醫生超正的啦,要是沒有法律我一定把她的腳舔到破皮 = =






  死掉ㄉ時候就是要全頻告訴敵人隊友ㄉ位置啊 (X




  比起鳳梨我覺得酪梨更噁 :(




  發人深省,果然4資本主義




  不能只有我看到.jpg




  真ㄉ4太慘ㄌ...




  我的老天R




  真的超騷,想想看捷運上ㄉ妹子都穿這樣,我一定直接射到腎虧 = =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Liang Xing:


  ㄇㄉ欠幹 = =


  幹,這我一定娶回家 :3


  喔幹讚讚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