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imgur梗圖翻譯-350-Among Us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突發的梗圖閃擊戰又來了,我已經征服兩個法國了 (X



  這次的特輯主題是Among Us,最近爆紅的小品遊戲,可以說是類似狼人殺的謀略遊戲,但沒那麼複雜,唯一複雜的只有人心和那些你搞不清楚他們是真心還是喝醉才說出的證詞與指控理由,總之就和你們在專題討論會上批鬥同學的場景差不多。

  想當然爾,遊戲爆紅了梗圖也跟著爆紅,數量多到我能出兩篇特輯,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玩的話我就簡單介紹一下,總之玩家分為一群乘員和兩個冒充者,乘員得想辦法解任務保護設施,而冒充者則得想辦法破壞設施用計釣人殺害乘員,等到有人發現屍體或按按鈕發動緊急會議玩家們就能溝通找出冒充者並投票要把誰踢出太空船 :P

  反正就隨便找個遊戲影片看一場就行了,我自己是看Vanoss的,如果有甚麼包含妹子尖叫聲的可以直接貼出來分享給大家,私私 :3




  新手上場最為致命,亂槍射死老師傅 (X




  這又是另一種新手了,ㄇㄉ被賣得莫名其妙




  ㄇㄉ笑死,就你最可疑




  靠北這樣也行ㄛ




  幹這甚麼反社會遊戲,也太難




  * 同學舉手召開緊急會議 * 老師他是冒牌貨




  爆點:太空站裡沒有女的,瞬間變成恐怖片ㄌ




  靠北死神你ㄊㄇ投三小啦




  " 緊急召集團員,出來射精!"




  傑出ㄉ一手.jpg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NeoArtCore:



  ㄛ幹真ㄊㄇ大欸


  幹幹幹ㄊㄇ超激ㄅㄑ = =


  這ㄍ也很大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