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312-國際狗狗日小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度ㄉ度度,8月26號其實是國際狗狗日,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能發小特輯 :3


  說真的比起貓我還是更喜歡狗,這沒甚麼好解釋的,我一半的人生裡都有狗的陪伴,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想養另一條狗,然後繼續養下去,直到我沒辦法養為止,如果家裡有養狗的人那恭喜你們,好好把握剩下的每一天。

  這篇同時也獻給豆豆,我的老友,在天堂好好奔跑吧。





  笑死欸,還戴眼鏡打領帶 xDD




  狗狗:人類你ㄊㄇ再幹三小




  也太可愛了吧 ><




  狗狗:這個人類齁94遜啦




  忍術仇恨轉移之術 (X




  蛤?甚麼?甚麼狗狗?




  真正的請你不如請條狗




  你永遠都需要狗狗抱抱,如果你不需要肯定是你還沒發覺你需要 ( 飛撲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好想把臉埋進去毫無節制ㄉ呼吸喔



  幹幹幹受不了欸


  ㄇㄉ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