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295

   普通又疲勞ㄉ一天,累.jpg






  我超堅強的,我翻這張圖只哭了一次 :)




  喔真可愛 <3333




  我看你是出不去ㄌ




  超時空跳躍生產法 (X



  
  老爸:不用你們麻煩了,我自己來 ( 扣扳機




  男生:幹救我啦不要再靠北ㄌ




  我婆真棒,拔拔抱一下 <3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sciamano240:




  色情惡魔三連發,射精ㄌ


  喔幹讚讚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