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292-GP破十萬ㄉ色色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度,這次因為想不到要弄甚麼主題又剛好GP破十萬就想說一起慶祝弄成色色特輯算了,色色特輯就是...色色特輯,想不到甚麼更好的形容詞 :P


  話說梗圖300回也快到了,目前預計是弄獸娘特輯ㄅ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沒有兒少保護管制ㄉ地方我甚麼都不怕啦 :P




  Karen回來我幫妳啊別做傻事!




  靠北喔擠太多了啦,浪費 :(




  真浪費的吃法 :P




  拜託不要這樣玩,不然你的ㄐㄐ會細菌感染然後比新北耶誕城的聖誕樹還色彩繽紛




  痛到靈魂深處ㄉ吶喊 QAQ




  現在知道為什麼阿嬤都要用別針,雖然會把床單弄破但真的輕鬆很多,當然更好ㄉ作法是買稍微大一點ㄉ床單,這樣更輕鬆 :3



  
  關懷身邊人士你我有責 :)




  剛烘乾ㄉ毯子暖膨膨的,很讚 OuO




  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Mister Donut,久了變成我看到甜甜圈都想到Mister Donut然後會想吃Cold Stone,大概是因為同一家老闆ㄉ關係 :P




  如果有人幫我神出來ㄉ話我也會說靠北讚啦 :)))




  我婆真棒,拔拔抱一下 <3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Forceballfx:
  奶酪看起來好好ㄘ
  這姿勢還真剛好呢,我來幫妳一把
  原來正面長這樣ㄛ
  腹肌讚讚讚
  我就不客氣享用了ㄛ


  這我一定狠狠的拼拼砰砰到天明 :P
  ㄛ幹還一次兩個,讚讚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