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286-限制級福利圖

  靠北今天雨有夠大,我還被主管派出去跑腿,原本鞋子微濕跑個腿鞋子真的濕了 QAQ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颱風快滾啦,把水留下來就好




  有時候還得躲小學同學、國中同學和同事



  老人家也有可愛的時候,但記住兩句話,不是老人家機掰而是機掰人變老了,哪怕是一個壞掉的鐘一天也會對兩次。




  阿拉丁真的很ㄐㄅ欸,每天帶著正妹在空中晃毯子還亂停,幹




  我現在漸漸從新人變成老鳥...




  而且那些踩過的地方還會有詭雷喔 (X




  沒差啊,你們有古柯鹼我們有A片和大狗屌




  老婆給拔拔抱一下 <3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Sciamano240:


  這種公主我一定操個三天三夜


  出這種Skin一定賣


  側乳舔舔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