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300-Furry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嘿嘿嘿想不到這麼晚發文吧,這次三百回輪到了Furry特輯,Furry指的算是控毛茸茸的獸控,如果是控爬蟲類或別種動物ㄉ話有別的稱呼喔,是說這類型的梗圖意外地難找欸,這都是網路世界對獸控的打壓 (X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三百回當然有大奶R




  聽說Furry很喜歡上古卷軸裡的Khajiit,老實說我覺得她們很可愛欸 :3




  獸控:你不跟我們走我就叫動保團體來ㄛ




  老二跟著靈魂一起彈出來




  住手啊我的ㄐㄐ給我忍住!


  RRRRR大爆射,想想看她吃香腸ㄉ畫面




  抓到了迪士尼歧視獸控 (X




  白癡ㄛ上廁所不要講笑話啦ㄎㄅ喔




  說真的那種毛毛裝真的超貴,能穿的真的超有錢...




  挖幹平常用推特開車,看著看著推特自己變成車了




  歡迎拿去用,用在誰的小屋不用多說了吧,打倒虛假的左派側翼 (X




  ㄎㄅ喔不要浪費食物啦,現在要N人-1點餐法 (X




  老爸自重RRRRR




  痾...老實說也沒錯




  跟Google Home說你好,然後跟它說掰掰,它要去更美好的地方了 :P




  三百回了一樣要繼續抱我婆補充女兒能量 :3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三百回特別版-Artist - Crackie Pipe



  幹這奶子也太大了ㄅ




  幹幹幹我也要揉啦 :P


  這張我最喜歡,化妝大奶獸娘,讚讚讚



  讀者福利三百回特別版-Artist - WhisperingforNothing [Tw]


  兔子我記得可以一直發情下去,榨乾你為止 (X


  挖幹太色情了吧難怪要出去收服神奇寶貝



  讀者福利三百回特別版-(Artist) DoomTheWolf collection



  可惡想騎



  少見ㄉ鯊魚娘欸 :P


  喔幹幹幹 :P


  這我一定%爆


  看不出來是甚麼欸,不管啦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