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293-限制級福利圖

   幹,累死人ㄉ一天,還給我下大雨 = =





  花式切胡蘿蔔




  鴨子幫ㄉ都給我站出來 (X




  在家體驗颱風天




  給我進去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至少我都預料到了,我是先知 :)




  等等就讓你知道為什麼我被稱為大木博士




  我婆真棒,拔拔抱一下 <3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Galleries ❤️❤️ Moisture:





  我ㄉ巨木已經比阿里山神木還大根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