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imgur梗圖翻譯-480-限制級福利圖

  下ㄍ生活動力就是等待228連假了,加油 :3

  昨天的獎項已經抽出了喔,因為人數太多我太懶惰所以自己看截圖和巴哈信箱吧,沒中獎ㄉ只好等下次抽獎嘍 QQ


  我的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


  前排提醒一下Blogger會放一些過激好康derㄛ





  閉嘴,給我吃.jpg


  一整個ㄎ一ㄤ掉欸,笑死




  痛.jpg




  可是章魚很好吃欸...




  笑死,這三小




  我要報警了




  可惡我沒有床底,這樣就少一個朋友了 QAQ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xxNIKICHENxx





6 則留言:

  1. 我玩過ㄝ。但是沒課不好解鎖新版本的卡,打得很吃力。

    回覆刪除
  2. 雖然翻雙眼挺直觀的,不過我記得kargob有四眼?然後那些蠻子認為他有六眼然後宗教戰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有點道理,我都忘ㄌ他是四顆眼睛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