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476-限制級福利圖

   初三...痾...上網搜尋一下說是甚麼赤狗日,最好不要出門拜年,適合待在家耍廢,嗯,甚麼情人節,情你媽個頭啦幹嗚嗚嗚嗚嗚都給我走開啦我討厭你們 QAQ


  前排提醒一下Blogger會放一些過激好康derㄛ



  喔幹太讚了ㄅ...



  決定了,明天早上就吃一份沙拉 :)



  
  一瞬間領悟了人世間道理



  這時候連我也領悟了 (?



  喔幹真的超壞ㄉ欸



  喔幹高手頂尖對決欸 :P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Lexaidu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